選單 首頁 搜尋

摩鐵床戰太刺激?36歲女子絕頂升天身亡

2019/07/25 1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摩鐵床戰太刺激?36歲女子絕頂升天身亡

嗨過頭了!泰國暖武里府一名男子日前帶一名女子去摩鐵開房,2人一起暢飲啤酒,期間翻雲覆雨、激情纏綿,怎料男子醒來後,卻叫不醒女子,才發現對方已經斷氣身亡,嚇得他趕緊報警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當地警方24日收到民眾報案,指出在某酒店房間內,發現一名36歲女性死者,趕到現場後發現旁邊還有一名男子。男子透露,他前(23)日晚上帶女子到酒店開房尋歡,2人一連喝了好幾瓶啤酒,之後還激戰好幾回,直到精疲力盡才睡著,沒想到隔天要退房時,要叫醒女子,卻怎麼樣都叫不醒,對方完全沒反應,而且也沒了呼吸心跳,於是報警處理。警方表示,將透過驗屍才能確認女子死因,不過消息曝光後,不少人認為是「跨下風」,也就是所謂的「性猝死」。

 

▼疑激戰太過火,女子竟身亡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爽死了」、「至少死而無憾」、「舒服死」、「一整晚欲仙欲死,到最後終於爽死了」。據了解,「性猝死」為出血性中風的一種,是在性行為時太過激烈,導致昏厥甚至突然死亡的症狀,通常較常發生在男性身上,被稱為「馬上風」,女性則稱為「跨下風」,比例約為8:2。另外,發生的原因與天氣也有關,天氣太冷時,突然從暖氣房出門遇到冷風,導致心臟血管收縮,就容易產生心肌梗塞的狀況,而危險因子還包括糖尿病、高血壓、過度疲勞、喝酒,以及使用威而剛等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翁全裸陳屍賓館 專家見死亡特徵:爽死的
市長買春「雙飛」!心臟病發陳屍公寓 2妓女嚇到落跑
80歲阿公爽揪妹子開房 嗨過頭…心臟病發身亡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