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胸以下都是腿!泰180選美冠軍 身分曝光

2019/07/23 17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胸以下都是腿!泰180選美冠軍 身分曝光

泰國今年的「蒂芬妮環球小姐」比賽結果出爐,本屆由27歲、身高180公分的佳麗Ruethaipreeya Nuangle,以窈窕身材及清新氣質,吸引不少粉絲,擊敗31位參賽者、摘下后冠,她也將代表泰國參加2020年國際變性人選美大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Ruethaipreeya Nuangle奪冠照片。(圖/翻攝自Ruethaipreeya Nuangle IG

 

27歲的Ruethaipreeya Nuangle不僅身高高達180公分,有一雙修長的美腿,還是公立學校的高材生。22歲女兒身的她長相清麗甜美、皮膚白皙,在平常生活中,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溫柔的氣質,有別於比賽時的濃妝豔抹,私底下的模樣更令粉絲讚嘆。

 

▼Ruethaipreeya Nuangle私下的清新照片。(封面圖/翻攝自Ruethaipreeya Nuangle IG

 

Ruethaipreeya Nuangle平時除了認真學習,也努力爭取演出機會,賺生活費。在得獎後,她感動地說「沒想到,她童年的夢想竟在此刻實現了,感謝身邊所有支持她渡過難關的朋友們」,會帶著粉絲的期待,代表泰國參與2020年國際變性人選美大賽,挑戰更廣闊的國際舞台。

 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稱讚,「氣質真的太好了,看了就讓人喜歡」、「有時候漂亮不是決勝關鍵」,也有網友驚訝她的真實身材比例「胸部以下都是大長腿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Ruethaipreeya Nuangle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4歲女兒秀逆天長腿!任達華一句話Man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