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5歲女斬首媽!頭顱丟鄰居家門…4歲姪子全目睹

2019/07/22 18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25歲女斬首媽!頭顱丟鄰居家門…4歲姪子全目睹

太可怕!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弒母案,一名25歲女子,因為和母親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竟然拿起刀子狠砍母親,甚至還將母親斬首,並將頭顱丟棄在鄰居家門口,恐怖犯行全被一旁年僅4歲的姪子目睹,警方獲報後趕到,發現女子滿身是血,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也在家中發現遭斷頭的母親屍體,目前已將女子逮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在澳洲雪梨,25歲的女子潔西卡(Jessica Camilleri)20日晚間,和57歲的母親在家中發生激烈爭執,當時潔西卡情緒失控,拿起數把刀,朝著母親狂砍,並將她斬首,當時母親本來在照顧4歲的姪子,因此一切暴力景象都被姪子目睹,後來潔西卡將媽媽的頭,丟棄在鄰居家門前,警方表示,潔西卡犯案後主動打電話自首,坦承自己殺了媽媽。

 

▼潔西卡弒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當警方趕到時,潔西卡滿身是血坐在路邊,並告訴警方:「我需要接受治療,殺人後我無法移動我的手指,甚至無法洗掉身上的血液!」潔西卡希望能夠先「洗淨自己」,否則現在的狀態「不適合入獄」。潔西卡的律師則告訴法官,潔西卡可能有「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」,包括雙向感情障礙、焦慮症以及一系列的精神相關疾病。

 

▼母親遭殺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警方對此案也回應:「這是一次可怕而且重大的襲擊事件,受害者遭受的傷害非常嚴重,這是警方所看過最可怕的場景之一!」潔西卡並沒有申請保釋,審理此案的法官下令,潔西卡必須在下一次出庭前,到醫院接受身心檢查評估,而目睹一切的4歲姪子,因為頭部有輕傷,已經被送到兒童醫院接受治療。駭人案件在社區傳開後,鄰居驚恐表示,沒想到殺人案就在隔壁上演,真的太可怕了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談戀愛變馬子狗!他遭好兄弟斬首 母崩潰痛哭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