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舌頭有小潰瘍!女碩士脖子腫起 8個月後癌逝

2019/07/22 17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舌頭有小潰瘍!女碩士脖子腫起 8個月後癌逝

身體若有不適,一定要就醫、接受詳細診療,以免留下遺憾。日前,澳洲一名26歲女子蘿倫(Lauren),拿到法醫學碩士畢業證書後,發現自己舌頭上有一塊小潰瘍,起初就醫檢查並無大礙。沒想到,數月後她不僅在脖子長了腫塊,緊急送醫後確診為舌癌,經8個月的診療不幸逝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蘿倫(Lauren)去年九月拿到法醫學碩士畢業證書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 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6歲的蘿倫(Lauren)去年才從法醫學碩士畢業,並與朋友計畫了一場開心的環遊世界之旅。但在出發前,她忽然發現自己的舌頭有一小塊遲遲未癒合的潰瘍,且經家醫、牙醫確認沒有異狀後,才放心和朋友到紐西蘭度假。不料,在旅行途中,2018年11月23日她發現脖子長了一個小腫塊,再次急忙到醫院檢查。

 

經過一系列詳細的檢查,醫師發現蘿倫(Lauren)的病痛全是源自於舌上的小潰瘍,並緊急為她安排12月進行切除舌頭手術。當天的手術原本預計要12小時,但蘿倫舌頭的癌細胞太頑強,共耗時16小時才完成手術。儘管已進行手術治療,以及2輪免疫治療,蘿倫的癌細胞卻迅速擴散至全身,今年6月30日不敵病魔逝世。

 

▼蘿倫(Lauren)與媽媽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 

在住院期間,蘿倫(Lauren)逐漸與幾名護士與醫生培養良好的感情,甚至還相約要來場七月聖誕節慶祝。蘿倫一家人原本還計畫等她痊癒後,全家人要一起去趟環歐旅行,沒想到,堅毅的她最後仍不幸離世。

 

面對女兒逝世的悲働,蘿倫的媽媽表示,「我知道蘿倫也一定會想要找到治療舌癌的辦法」,決心投入舌癌防治的宣傳工作,不讓其他家庭陷入相同的痛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看牙未發現婦人舌癌第4期 彰化女牙醫遭起訴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