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血洗元朗釀36傷!男下跪求饒 白衣人一拳揍飛

2019/07/22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血洗元朗釀36傷!男下跪求饒 白衣人一拳揍飛

香港反送中效應持續延燒,民眾昨(21)日再度上街遊行,爭取訴求,事後有部分示威者蛋洗中聯辦,港府表態追究責任,不料在深夜11點左右,一群疑似黑道的「白衣人」衝進元朗西鐵站,不分青紅皂白暴打乘客、記者,當時一名男乘客下跪求饒,仍被一拳揍倒在地,就連孕婦也無一倖免,立法會民主黨議員林卓廷甚至被打到臉濺血,畫面曝光引發眾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元朗西鐵站21晚上發生爆打衝突。(圖/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、爆料公社香港、澳門版臉書)

 

綜合港媒報導,香港民眾721遊行結束後,仍有大批示威者不肯離去,警方晚上10點左右射擊催淚彈清場,但在同一時間,一群白衣人打著「守護元朗」口號,聚集在街頭,並在11點衝進西鐵站見人就打,民眾驚恐逃竄,從曝光影片可見,白衣人手持藤條、長棍、鐵條等器具毆打,現場一片混亂,有人試圖反擊,卻被打到流血,其中一名戴眼鏡年輕男乘客在車廂內,單膝下跪向白衣人求饒,還被要求撿東西,沒想到他撿完後就被一拳揍倒在地。

 

▼男子跪地求饒,仍被一拳打飛。(圖/翻攝自林卓廷臉書)

 

不只如此,香港臉書社團也流出畫面,有一名穿白色裙子的孕婦,表情痛苦地躺在地上,一旁的救護人員正在為她包紮,孕婦還不斷啜泣,詳細傷勢和胎兒狀況仍待了解,另外,香港立法會民主黨議員林卓廷事發當下,在臉書開直播,也被打到嘴角濺血,有網友指出,當時有2名警察看到黑道集結,卻立刻掉頭走人,懷疑是「警黑一家親」,但這段指控未被證實,目前也無積極證據。

 

▼立法會民主黨議員林卓廷被打到嘴角濺血。(圖/翻攝自林卓廷臉書)

 

資深民主黨黨員、關注組主席柯耀林也在臉書轉貼圍毆影片,指控「元朗黑社會在西鐵站見人就打」、「無法無天」,甚至有市民投訴香港媒體,指警方事後姍姍來遲,一個白衣人都沒抓到,且打電話報案都沒下文,只得到一句「已有警方前往」後就被掛斷,據了解,該起爆毆事件截至凌晨3點多已有至少36人受傷,其中一名男子送往屯門醫院命危,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游乃強警司於凌晨5點15分左右,對外界報告情況,指「兩邊陣營都未見有攻擊性武器」受傷者有25人,22男3女,有記者問為何讓白衣人離開南邊圍村,他則表示身穿白衣不代表有參與鬥毆,目前沒有逮捕任何人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卓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反送中遊行 中聯辦被蛋擊首度成抗議目標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