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裸體桿妹陪打!壞男孩高爾夫獎勵…竟是揉胸

2019/07/21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裸體桿妹陪打!壞男孩高爾夫獎勵…竟是揉胸

冠軍的獎品竟是揉胸?英國的埃賽克斯高爾夫球界,8月中將舉辦「裸女陪打賽」,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外界討論,主辦單位不但將桿弟換成裸體的「桿妹」,只要有參賽者揮出好成績就能「享有」免費的摸胸部獎勵,充滿性別歧視和大男人主義的比賽規則,受到網友們大力抨擊,就連職業高爾夫球選手都看不下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近日舉辦了場高爾夫球活動「Big Boy And Bigger Golf Day」,活動主打高爾夫球選手可以一邊打球,一邊和裸女嗨,甚至只要成績優異,打出Birddie,就能夠免費摸桿妹的胸部,廣告中也寫著,「我們為男孩們提供一個充滿禁忌樂趣、性感的一天,當然你也可以只打高爾夫」。

 

▼海報公開吸引不少男性報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主辦方指出,打完19洞後,就會有22人的熱水浴缸等著大家,到時有許多身材火辣的美女會陪大家洗澡,荒謬的規則受到外界批評,半職業高爾夫球選手桑德斯(Aliah Saunders)也怒轟,這件事實在太駭人聽聞,然而女子高爾夫球協會的強森(Lauren Johnson)卻表示,活動只是想改變這個由男性主宰的運動。

 

▼活動主打成績優異就能夠揉桿妹的胸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強森強調,儘管這幾年女子高爾夫球興起,還是有不少高爾夫球俱樂部貼著女人與狗不得進入,隨著時代的潮流,這種歧視需要改變,而這次活動裡的「桿妹」們也都知道,她們在球場上服務這些人,可能會相當辛苦,都有做了一定的覺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0男戰100女!性愛島淫靡度4天 8月再登場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中壢工廠傳大火!憂有爆炸疑慮 員工急撤離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