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老虎躲水災累趴 闖民宅躺床睡整天

2019/07/21 11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母老虎躲水災累趴 闖民宅躺床睡整天

台灣連日來大雨造成高雄等地出現淹水的情形, 在南亞包括印度孟加拉等國家, 更是暴雨下個不停, 估計已經超過270人喪生, 而印度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動物也得和大水搏鬥, 一隻母老虎竟然因為逃離水災太疲憊, 闖入民眾家裡睡了一整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隻母老虎躺在床上,一臉放鬆的模樣,原來牠為了躲大水,竟然闖進民宅裡面,呼呼大睡,獸醫原本想要麻醉這隻老虎,但牠表現相當平和,在休息完之後自己離開前往森林,沒有造成任何危險,專家判斷,這隻老虎應該是來自,印度卡其蘭加國家公園,當地在1985年,成為世界遺產,以擁有眾多野生動物聞名於世。

 


印野生動物管理員 塔穆里:「整個野生動物區,有95%的區域都泡在水中。」


一隻犀牛在大水中,一臉茫然,還有十幾隻水牛聚在一起,不知該何去何從,根據估計,大水已經造成近百隻動物死亡。

▼一隻犀牛在大水中,還有十幾隻水牛聚在一起,不知該何去何從(圖/AP)


印度東北方的阿薩姆邦,近來豪雨肆虐,大水淹不停,民眾只能坐車或搭船,才有辦法在陸上移動。
 

印度災民:「我的房子完全泡水,沒有辦法煮飯吃飯,或是餵食小孩子。」

▼印度東北方的阿薩姆邦,民眾只能坐車或搭船,才有辦法在陸上移動(圖/AP)


印度政府已經提供救援物資,讓災民可以暫時獲得食物,並且設立臨時收容中心,讓民眾有地方棲息獲得醫療照顧,而南亞雨季,包括孟加拉尼泊爾等國家,也都因為驚人的雨量,河水氾濫成災,單在印度,就有百萬人無家可歸流離失所,災情相當慘重。

(封面圖/Wildlife Trust India/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路被老虎狂追!他騎車猛催油門 下場超慘烈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