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禁慾1年!妻才生完就狂求歡 他慘被斧頭猛劈

2019/07/20 10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禁慾1年!妻才生完就狂求歡 他慘被斧頭猛劈

禁慾對許多男性來說相當困難,國外就一名男子因為妻子懷孕,因此長達1年時間沒有行房,因此妻子養胎完就瘋狂求歡,結果這行為導致妻子憂鬱症加重,最後崩潰趁老公熟睡時,拿斧頭狂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外媒報導,印尼雅加達47歲男子馬曼,慾望相當大,但妻子因為懷孕關係,讓他只能苦苦壓抑,後來妻子生產完後,他也壓抑不住慾火瘋狂求歡,導致妻子的憂鬱症狀愈來愈嚴重。

 

▼馬曼妻子不堪丈夫的瘋狂求歡,趁他熟睡拿斧頭狠砍。(圖/suar.grid)

馬曼行為讓妻子一度情緒失控,拿刀劃傷他,不過馬曼認為「求歡遭妻子刺傷」這理由報警、就醫很丟臉,因此都跟看到傷口的人表示是遭陌生人攻擊。而這狀況仍沒減少馬曼的求歡行為。

 

最後妻子忍無可忍,趁某次馬曼求歡完熟睡時,拿出斧頭朝他狠砍,導致馬曼頭部、脖子及身體受到重傷,渾身是血的求救,被人緊急送醫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減肥冠軍爽脫魯!13年後暴肥至400kg 悽慘身亡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