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拐賣到大陸農村7年!少女嫁2夫生2子

2019/07/19 22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被拐賣到大陸農村7年!少女嫁2夫生2子

超悲慘!越南廣南省東江區有一名少女在2012年被騙,接著賣到中國大陸做妻子,在這7年之間,總共嫁了2個丈夫,生了2個孩子,一直到今年才回到了屬於自己的家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少女7年前在網路認識一名男子,對方告訴她會帶領她工作,並承諾每個月給她700萬越南盾(約9400元新台幣),以幫助她的貧困家庭,少女聽完點頭答應,沒想到竟是惡夢的開始。男子和少女約在巴士站見面,接著住進酒店,後來男子騎摩托車將少女載進森林,送進一名越南妻子的家裡,對方的丈夫是大陸人,男子在送完之後便離開了。該名女子對少女說:「妳被騙了,他欺騙了妳,妳不知道嗎?」聽完這句話,少女才意識到自己將被賣到中國大陸,束手無策的她只能坐下來,崩潰痛哭,她在越南妻子的家住了5、6天後,就被當作妻子賣到大陸,而她的丈夫是一名有精神問題的大陸人。

 

▼少女被騙賣到中國大陸做別人的妻子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少女回憶起這段經歷,仍心有餘悸,忍不住淚崩,「當我第一次過來時,每天晚上我都會哭,因為我想家了,我想念我的父母。另一方面,我不會說中文,所以我不能整天跟任何人說話。至於精神有問題丈夫,每當他癲癇發作時,他都會打我」,少女的丈夫家裡從事農業,7個人住在狹窄的房子裡,她每天早上都要幹活,否則會被公婆罵,就這樣咬牙苦撐生活了7年,期間生下了2個小孩。直到去(2018)年,少女逮到機會,趁丈夫家人不在家時逃跑,但是她身無分文,口袋沒有半毛錢,幸好遇到另一名大陸男子,原以為對方會幫助她回到越南,怎料這名男子強迫少女成為她的妻子,還不時會虐待她,痛苦依然沒有結束。

 

▼少女經過7年才終於回家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直到今(2019)年,少女利用社交網路聯繫了在東江區的親戚尋求幫助,親戚得知後隨即報警,最後在越南和中國大陸警察的偵查下,少女總算逃離痛苦的深淵,離開大陸。她在本(7)月8日回到越南,3天後回到原本的家庭,看到媽媽不禁淚流滿面,說道:「媽媽,我回家了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