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願被囚禁!童顏女法官真相曝光…網見背景驚呆

2019/07/19 10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願被囚禁!童顏女法官真相曝光…網見背景驚呆

法官總給人嚴肅獨立、廉潔正直的形象,讓許多人提到法官時,腦中第一時間都會浮現年紀大、資深的人,不過,印尼近日瘋傳一系列正妹法官的照片,清新、童顏的樣子顛覆大家的印象,而網友神出本尊後,正妹的超狂背景讓許多人都驚呆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印尼瘋傳的一系列照片中可以看見,一位長相清秀的女子穿著法官袍、坐在法官的位子上,一頭黑髮襯得她皮膚白嫩,她右手拿著筆撐在臉頰上,表情十分認真,讓許多網友都忍不住轉發這系列的照片,而正妹也隨之大爆紅。

 

▼正妹法官照片在印尼瘋傳。(圖/翻攝自《leanna.leonardo》Instergram)

 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開始好奇正妹女法官的身分,還有人說她其實是JKT48(AKB48印尼姐妹團)的成員,不過,這位正妹本名叫Leanna Leonardo,並不是法官,而是印尼當地有名的加查馬達大學法律系的畢業生,之所以會有這系列的照片,是她在校內實習時,朋友為她拍攝的照片。

 

▼正妹法官的真實身分是知名大學的法律系高材生。(圖/翻攝自《leanna.leonardo》Instergram)

 

 

此外,Leanna還坦言,法律系並非她的第一志願,她原本是就讀心理相關科系,但在大學二年級時,因為聽了一位檢察官的演講,她決定改變志向,以擔任檢察官為夢想,因此以後將會以考好司法考試,作為將來的目標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leanna.leonardo》Inster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穿真理褲上課!網友神到女師 偏鄉教學超有愛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