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翁按時繳房租!房東開門…驚見死亡11年乾屍

2019/07/18 17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老翁按時繳房租!房東開門…驚見死亡11年乾屍

全球人口愈來愈多,許多國家都有高齡化的問題,獨居老人的情況也日益嚴重,他們沒有家人或熟識的人照顧,往往死亡多時才被發現。法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,有一名老翁,平常會按時繳納房租,但房東最近拜訪,卻發現他早在11年前就過世,如今已經變成一具乾屍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當地時間本(7)月10日,法國南特(Nantes)一名房東心血來潮想拜訪一名老翁租客,沒想到打開門後,赫見地上躺了一具乾屍,嚇得他趕緊打電話報警。警方到場後搜索,發現老翁家中的物品,像是桌上擺放的食品、冰箱的食物等,有效期限都是2008年,報章雜誌也是2008年左右的,根據這些物品,推測他早在11年前就過世了,但完全沒人知道,遺體也慢慢變成一具乾屍。

 

▼獨居老翁被發現已經死亡11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了解,這名老翁出生於1929年,一直都是一個人住,沒有其他家人或朋友,不過讓房東感到疑惑的是,11年間只要時間一到,房租就會自動轉進自己的帳戶中,因此他沒有察覺不對勁,事後才得知,老翁的房租是設定自動支付,因此都會固定匯進房東戶頭。法醫研判,老翁的死因是自然死亡,不過警方仍展開調查,嘗試聯絡他的家人卻沒結果,目前只能將老翁的遺體安置在公共太平間,等待親屬出面,若遺體在期限之前沒有人認領,就只能以火化安葬處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租屋限男性…她超疑惑 行家曝驚悚真相
月租3500!女房客欠2萬元閃人 房東開門超崩潰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