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挖2天隧道…7名囚犯越獄 出洞口…真的好想大哭

2019/07/18 17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挖2天隧道…7名囚犯越獄 出洞口…真的好想大哭

這下真的尷尬了!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弗洛倫西亞瓦雷拉監獄(Florencia Varela Penitentiary),日前有7名搶劫犯試圖逃獄,在一行人不眠不休挖了2天的地道後,本以為終於可以重見天日,他們卻發現糗大了,地道根本挖得不夠遠,從出口爬出,竟然是看到的景象,讓一行人都驚呆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弗洛倫西亞瓦雷拉監獄的保全,日前在進行例行檢查時,意外發現一條隧道,上面還放上板子和鋸屑掩人耳目,他們發現隧道長約1.8公尺,寬約0.9公尺,一次只能有一個人通過,而這條隧道竟是一路通到監獄院子裡的犬舍。

 

▼獄警發現隧道通往警犬的家。(圖/翻攝自Sami Hu youtube

 

經過調查後,發現隧道是7名囚犯的傑作,他們原先是想逃獄,沒想到卻算錯距離,挖得不夠遠,導致爬出來還在監獄內,這7名囚犯原計2021年至2022之間獲釋,如今又要面臨逃獄的刑責,實在得不償失,目前他們已經分別被送往其他監獄關押,警方還在調查是否有內部人員協助越獄。

 

▼隧道一次只能有一個人通過。(圖/翻攝自Sami Hu youtube)

 

事實上,歷史上真的有逃獄成功的例子,位於舊金山灣的「惡魔島」號稱沒有囚犯能夠逃脫,不過在1962年6月,3名囚犯成功越獄,他們利用肥皂、毛髮等材料製作成假人頭,把假人頭放在枕頭及棉被之間,用故佈疑陣的方式,裝作是有人躺在床上睡覺,騙過獄警的眼睛,至今沒被抓回來。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ami Hu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兇監獄每人揹5命!300年沒囚犯活著走出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