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2歲人夫偷吃嫩妹!砸9千萬養3子 真相綠慘

2019/07/18 15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52歲人夫偷吃嫩妹!砸9千萬養3子 真相綠慘

大陸上海一名52歲劉姓男子與妻子結婚20多年,沒想到在7年前愛上一名21歲陳姓女子,不惜花2000萬人民幣(約9000萬元新台幣)來養對方,而且還生下3個孩子,直到後來和妻子攤牌,為了證明私生子是自己的親骨肉,向陳女提出要驗DNA,沒想到對方立刻失聯,他事後才發現,原來這7年都在幫別人養老婆和小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劉男在7年前認識陳女,2人相識相戀,不小心發生關係,陳女還懷孕了。當時劉男已經結婚多年,孩子都已經長大了,因為不想惹上麻煩,便直接拿錢給陳女,要她將孩子拿掉,但陳女堅決反對,甚至為了孩子休學,並回老家想將孩子生下。看到陳女為了自己休學,劉男深受感動,決定不惜一切代價,要讓對方過好生活,這段期間,陳女生下3個孩子,聲稱都是劉男的,因此牢牢抓住對方的心,甚至還時常以扶養孩子為由,提出許多經濟上的要求,包括買車、買房等,而劉男也都無條件答應。

 

劉男這幾年為了小孩,花了大約2000萬人民幣(約9000萬元新台幣),他認為一切都值得,但直到今(2019)年4月,老婆發現他常匯錢給一名女子,讓外遇一事曝光。後來,劉男向老婆攤牌,並透露自己在外面有3個私生子,,老婆也要求提出孩子親子鑑定,為了證明孩子是自己的骨肉,劉男打電話給陳女,提到要驗孩子DNA的事,豈料對方完全失聯,他到陳女先前給的地址跑了一趟,發現地址是假的,陳女宛如人間蒸發,束手無策之下只好報警處理。

 

▼劉男外遇21歲嫩妹,7年花了9千萬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警方調查後,發現陳女早已結婚,但因為和丈夫感情不好,還將孩子的撫養權和所有財產都給對方,最近也決定辦離婚手續。而陳女這幾年來的生活開銷都是由劉男供應,她甚至將這些錢拿去買4套房和2輛名車。目前,警方將陳女以涉嫌詐騙罪行政拘留,並將所得的房產和車輛凍結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工程師尪偷吃同事妻!她靠鑰匙抓猴 開門崩潰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偷吃 外遇 私生子 DNA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