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品沖馬桶 流入下水道…冰毒鱷魚嗑到嗨翻

2019/07/18 15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毒品沖馬桶 流入下水道…冰毒鱷魚嗑到嗨翻

鱷魚也會嗑到嗨!美國田納西州洛雷托警方,近日發現許多毒犯會將毒品倒入馬桶沖掉,這些毒品通通流向河川,被鱷魚吃下肚,導致牠們出現異常興奮的情況,甚至會攻擊人類,不少民眾擔心這會破壞自然生態,當地警方也呼籲,別將含有毒性的藥品沖入下水道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許多毒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在情急之下,會將毒品全倒入馬桶中,當地警方日前突襲一名毒犯的住處,就發生了這種情況,儘管最後成功逮捕該名毒犯,但他們仍擔心毒品流入當地水源中,會對自然生態造成影響,事實上,其中影響最多的就是冰毒。

 

▼毒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在情急之下,會將毒品全倒入馬桶中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冰毒對河中的生物造成巨大影響,甚至有鱷魚食用後變成「冰毒鱷魚」,出現異常興奮或不正常的行為,甚至會胡亂攻擊人類,因此當地警方呼籲,千萬別將有毒藥品倒入馬桶中,若有藥品需要協助處理,可以通知警方到場幫忙,別為了一時方便而破壞了生態環境。

 

▼有鱷魚食用後變成「冰毒鱷魚」,出現異常興奮或不正常的行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其實鱷魚攻擊人類的事件時有所聞,柬埔寨就曾有一對父母忙著照顧剛出生的寶寶,因此無法隨時看照2歲女童,導致女童一不小心竟摔下去鱷魚池內,等到被家人發現時,女童的遺體早已僅剩一個頭骨,再悲痛也無法挽回小生命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湖邊浪漫約會…情侶驚見10巨鱷搶吃屍塊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