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場員工暖心調風扇 觸電20秒慘死!同事低頭路過

2019/07/18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機場員工暖心調風扇 觸電20秒慘死!同事低頭路過

見死不救,總會讓人看不下去,現在國外葉門亞丁機場,就爆出有男子碰到電扇觸電,渾身抽搐的狀況全被錄下,最誇張的是男子旁邊還有一名機場員工,但沒想到他完全沒有出面救援,直直走了過去,引發網友痛批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葉門亞丁國際機場的空調系統近日壞掉,因此機場人員在大廳內擺放大型風扇散熱,不過一名員工洛特菲(Lotfi Ibrahim al-Shamakh)發現,風扇擺放風向無法吹到旅客,於是主動上前調整,沒想到一碰到電風扇就觸電。

 

▼男子調整電扇,結果觸電。(圖/影片)

 

影片中可以看到,洛特菲碰到風扇後,整個人無法動彈,瞪大眼睛與嘴,整個表情非常驚恐,也不斷揮動另一隻手臂,希望有人能發現他的狀況,但就在旁邊櫃台的同事,卻忙著收拾包包,甚至從洛特菲的身邊經過,完全漠視對方的狀況,直到另一名白衣男發現後,才趕緊將洛特菲救下,當下風扇還爆出火花,相當恐怖。

 

▼沒想到一旁的員工見死不救,直接從他旁邊經過。(圖/影片)

 

後來洛特菲被送往醫院救治,但最終仍不幸身亡,而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相當氣憤,認為機場管理部門怠忽職守,連員工的安全都沒保障,而亞丁機場負責人受訪時,也向社會大眾道歉,承認相關單位的疏失,並會負起責任。

 

(封面圖/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逆轉!對李承翰見死不救?乘客淚訴真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