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陪老公娶小老婆!元配大方曬合照:很幸福

2019/07/17 15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陪老公娶小老婆!元配大方曬合照:很幸福

竟有如此大方的老婆!古代男人通常能夠擁有好幾位老婆,但在現代大多都是一夫一妻制,沒想到印尼一名人妻莎米拉(Samira),日前得知丈夫公傑瑞(Jerry Guide InThe Kuta)要迎娶第2任妻子,卻展現大方態度,認為3人可以一起玩樂,還直呼「很幸福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莎米拉日前在臉書發文,和大家分享她的喜悅,「我成為丈夫的第1任妻子,現在他要再娶第2任了。」對於丈夫再娶,莎米拉樂觀其成,甚至婚禮當天,她還在一旁陪同出席,大方祝福丈夫和小老婆瑞瑪(Rama Rafki)婚姻美滿,還在臉書上標註2人。

 

▼莎米拉開心發文,祝福丈夫和小老婆。(圖/翻攝自莎米拉臉書)

 

為了證明所言不假,莎米拉還分享了多照片,只見傑瑞站在2個女人中間,3人都露出笑容,看起來十分幸福,沒有任何嫌隙,超狂的分享讓網友們大開眼界,紛紛稱讚莎米拉太有肚量,也有不少男網友羨慕傑瑞可以娶2個妻子,老婆之間還相處得很好。

 

▼不少男網友羨慕傑瑞可以左擁右抱。(圖/翻攝自莎米拉臉書)

 

然而大多數網友還是認為,這是不公平的,不管結婚的理由是甚麼,對元配都是種傷害,莎米拉沒有表現出來,不代表並不難過,但究竟事實是甚麼,也只有3名當事人知道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共享男友8年!巨乳雙胞胎夜夜「3人行」:想同時懷孕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