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往1年半…參加婚禮新郎是男友!她崩潰鬧場

2019/07/16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交往1年半…參加婚禮新郎是男友!她崩潰鬧場

開心參加婚禮,卻驚見崩潰真相!印度一名男子庫馬爾(Jaskaran Kumar),告訴交往1年半的女友,自己近期要幫哥哥籌備婚禮,會忙到沒時間陪她,不過,女友發現他行跡可疑,直覺事情不單純,便偷偷出席婚禮,沒想到竟發現新郎就是庫馬爾,她氣得大鬧婚宴會場,並公布兩人交往鐵證,庫馬爾最後坦承劈腿,婚事也泡湯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庫馬爾說要幫哥哥籌備婚禮,結果新郎竟是自己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DESIblitz》報導,來自旁遮普邦(Punjab)的庫馬爾和女友交往約1年半,他日前向女友說,由於哥哥最近要結婚,對方請他協助籌劃婚禮,所以會忙得不可開交,「近期可能沒時間陪伴」但女友卻一直覺得庫馬爾的態度非常詭異,且行徑相當可疑,於是她決定在婚禮當天,偷偷到現場觀禮,順便給庫馬爾一個驚喜,怎料,女友到婚禮現場竟發現「新郎就是男友」,庫馬爾從頭到尾都在欺騙自己,她瞬間情緒崩潰大鬧現場。

 

▼庫馬爾的女友偷偷出席婚禮,看到真相崩潰。(圖/翻攝自DESIblitz

 

女友不但當眾爆料庫馬爾的劈腿行為,還秀出親密合照證明關係,並透露兩人已經同居,雙方家屬和婚禮嘉賓聽了都傻眼,新娘家屬也隨即終止婚禮,並報警處理,庫馬爾事後則承認劈腿,並告訴新娘的家人,自己8個月前才從杜拜返國,並於4個月前與新娘開始交往,但事實上他早就有個交往對象,警方介入後表示,新娘家屬不想把事情鬧大,決定暫時不對庫馬爾提出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DESIblitz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娘不是我!前女友穿婚紗搶人 結局超展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