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8kg鐵桶撬開…驚見孕屍!閨蜜曝已失蹤30年

2019/07/15 11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158kg鐵桶撬開…驚見孕屍!閨蜜曝已失蹤30年

韓國電影《寄生上流》上映後掀起熱潮,劇情中「地下室的秘密」引人反思,而美國紐約就曾發生過駭人藏屍案,一戶人家搬進新家時,發現地下室放有一個重158公斤的生鏽鐵桶,由於不影響生活,屋主就沒多留意,直到9年後,才在好奇心驅使下打開,沒想到竟發現裡頭藏有一具懷孕女屍,且已經死亡超過30年,警方循線找到女屍的閨蜜,她才驚覺失聯的姊妹淘早已身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地下室放有重158公斤的鐵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近日討論到一則鐵桶藏屍案,該屋主於1990年搬到新家,卻在地下室角落發現一個黑色鐵桶,重達158公斤,屋主認為它不影響家人生活或之後搬遷,就一直放在原處,但內心難免還是有些疙瘩,直到1999年,屋主決定請人撬開鐵桶,沒想到一打開,竟發現桶內有一具懷孕9個月的年輕女屍,縫隙被用塑膠顆粒填滿,還找出一本破爛的通訊錄和2枚戒指。

 

▼屋主9年後才將鐵桶撬開。(圖/翻攝自Really Channel推特)

 

警方根據鐵桶上的標籤,查出它是由紐澤西州一家化工廠製作,出廠年份為1965年,這意味著死者已經死亡超過30年,經法醫檢驗後,認定該名女屍為20多歲的西班牙裔,死因是頭部遭鈍器重擊,當時警方聯繫了3任前屋主,但他們都表示,因為鐵桶太重,所以他們居住時也都放著不管,從沒打開過,後來,警方又從破爛不堪的通訊錄中,找到一名塑膠公司老闆艾金斯(Howard Elkins),但對方卻不肯透露線索,沒想到,在警方採集艾金斯的DNA,準備和女屍腹中的胎兒作比對期間,艾金斯竟舉槍自盡。

 

▼鐵桶內裝了一具懷孕女屍。(圖/翻攝自Really Channel推特)

 

果然DNA鑑定出爐,艾金斯就是胎兒的生父,不過,由於當事人死亡,導致案情再度陷入膠著,於是,警方後來又聯絡上通訊錄中另一名女子凱特(Katy Andrade),凱特聽到後,下意識猜到死者就是自己的閨蜜瑪蘿金(Reyna Marroquin),當場崩潰痛哭,她透露,瑪蘿金當年獨自到紐約工作,和艾金斯陷入熱戀,還告訴她自己懷了艾金斯的小孩,沒想到後來卻接到艾金斯老婆的電話,瑪蘿金才驚覺自己成了小三。

 

▼閨密透露,死者發現自己成了小三,曾向她求救。(圖/翻攝自Really Channel推特)

 

凱特表示,瑪蘿金曾打電話給她求救,但她從西班牙趕到紐約時,屋內雖然留有溫熱飯菜,卻不見瑪蘿金蹤影,且從此失聯,怎料30年後再見,對方卻早成了冰冷屍體,警方依線索推斷,凶手應該就是艾金斯,並認為艾金斯當時可能準備將藏屍鐵桶丟進海裡,但因為太重搬不動,索性放著不管,沒想到30年後還是被發現,自知逃不過制裁,才決定輕生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Really Channel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棉被裹腐屍8個月!魔術師邀人觀賞超崩潰…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