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尾隨長髮妹!他走反方向…趁洗澡破窗性侵

2019/07/14 18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深夜尾隨長髮妹!他走反方向…趁洗澡破窗性侵

女性獨自居住在外千萬要小心!南韓首爾新林洞5月底才發生了一起案件,一名男子試圖跟蹤一名20幾歲的女子回家,失敗後還在門外不斷徘徊,沒想到11日又發生類似案件,一名男子在路上鎖定年輕女性,竟破窗闖入單人套房,要試圖性侵女方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韓媒報導,11日凌晨1時許,一名男子突然破窗闖入套房,當時女子正在洗澡,直接遭對方壓制並試圖性侵,所幸女子激烈反抗,男子才連忙落荒而逃,事後女子立即報案,警方從監視器推斷出男子的行蹤,13日下午就在京畿道果川賽馬場逮捕嫌犯。

 

▼長髮女子在巷子裡遭到跟蹤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從公開的監視器畫面中能看到,一名穿著長褲及短袖的長髮女子穿過小巷後,後面一名男子立刻尾隨跟上,看了一眼確定女子走的方向後,還若無其事地走向反方向,接著便在巷子裡徘徊數十分鐘後,才終於找到女子所住的套房,直接破窗進入。

 

▼男子趁女子洗澡時破窗而入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由於當地相似的案件頻傳,也讓居民們人心惶惶,網友們都忍不住痛批,也對判決表達出不滿,「別再說女性只會被害妄想了」、「女人是人,不是為了性愛而誕生的生物」、「這就是女性不得不提心吊膽的原因」、「大概又會因為是性侵未遂判緩刑吧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色狼尾隨女店員 搶玩偶趁機熊抱!下場超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