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7歲女跳軌撿手機!列車進站…轉頭被撞死

2019/07/13 15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37歲女跳軌撿手機!列車進站…轉頭被撞死

驚悚瞬間!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一名37歲女子,日前在車站月台等車,沒想到一個手滑,手機竟噴飛至鐵軌上,讓她嚇得趕緊跳下鐵軌撿回手機,不過列車此時剛好進站,她最後來不及爬回月台,當場被列車活活撞死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子的手機掉落鐵軌,讓她心急如焚。(圖/WGN News YouTube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法龍(Felon Smith)在6月27日中午左右抵達車站,當時月台上有不少民眾,而她的手機掉落月台後,她便不斷往下查看,還吸引路人上前關心,而她猶豫了一下後,決定跳下鐵軌,試圖撿回手機。

 

▼女子決定跳軌救手機。(圖/WGN News YouTube)

 

沒想到她從容地撿完手機,卻發現列車快要進站,自己卻無法爬回月台,只能加緊腳步,快速朝前方的階梯攀爬回月台,不過她最後仍被進站的列車撞上,當場慘死。驗屍結果也顯示,她因為受到列車撞擊,導致傷重身亡。

 

▼她試圖脫離險境,最後仍被撞死。(圖/WGN News YouTube)

 

法龍的家屬心痛表示,雖然是她自己決定跳下月台撿手機,不過她有試圖向周圍民眾求救,卻沒人拉她一把,芝加哥交通局(CTA)則發出聲明,表示有一名保全發現異狀,曾開口警告法龍,要求她馬上離開鐵軌,不過當時車站吵雜,不確定她是否有聽到。

 

▼(影片/WGN News YouTube

 

●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搭錯車!男趁「進站減速」跳月台換車 頭重擊地面身亡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