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象破門擄人!7歲女童遭拖走踩踏…遺體慘變形

2019/07/12 22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大象破門擄人!7歲女童遭拖走踩踏…遺體慘變形

怎麼會這樣?印度奧里薩邦(Orissa)近日傳出一起恐怖的大象襲擊人類事件,一頭大象突然撞毀當地一處民宅,接著伸長鼻子,捲走正在屋內睡覺的7歲女童,讓家人心急如焚,不過後來找到女童時,女童因為遭到大象重踩,已經成為一具冰冷遺體,奧里薩邦光是2018年,就有92人死於大象襲擊,有環保人士預言,未來這種情形恐怕有增無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奧里薩邦蒙達沙希(Mundasahi)村一處民宅,10日上午遭到大象襲擊,當時7歲女童希妮(Sini Munda)和哥哥甘奈許(Ganesh)、姊姊菈妮(Rani)正一起在屋內熟睡,一頭大象突然撞倒他們家好幾面牆壁,接著就伸出象鼻,「擄走」還在睡夢中的希妮,而甘奈許和菈妮則被倒下的牆壁壓住,身受重傷,聽到巨大聲響而前來的群眾立刻將2人送醫。

 

▼一頭大象突然攻擊民居,圖非當事大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被拖出屋外的希妮,在被捲走後,又遭到大象直接踩踏,最終希妮在一處荒野中被發現,不過身體已經嚴重變形,明顯死亡,讓目擊這一幕的村民們都相當不捨,露出難過神情,而重傷的甘奈許和菈妮在被送往醫院治療後,沒有生命危險,當地媒體指出,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起大象襲擊案件,今(2019)年4月才發生象群失控狂奔,5人遭踩踏重傷的悲劇。

 

▼希妮(地上紅布處)被發現時,已經明顯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據了解,當地生態相當豐富,有許多野生動物棲息,不過也因為這樣,經常發生大象入侵民居,甚至毀壞民宅的事件,當地環境保護團體奧里薩野生動物協會(WSO)則指出,光是去年就有92人死於大象襲擊,這也是有紀錄以來「大象殺人」人數最多的一年,呼籲當地森林部門應該對此提出因應方案,否則人象衝突,恐怕有增無減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飼育員忘餵食…遭飢餓大象抓狂活活踩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象 踩踏 變形 死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