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邊烤肉!她一踏沙灘腳底被燙熟…皮整片剝落

2019/07/12 19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海邊烤肉!她一踏沙灘腳底被燙熟…皮整片剝落

【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】

 

好痛!夏季來臨,經常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,許多人都開始規劃休閒活動,英國就有一名女子,和家人一起到海邊烤肉,一行人在沙灘烤完肉後,開心的收拾東西,沒想到女子突然感到腳底一陣刺痛,抬起腳一看,腳底竟然嚴重燒傷,連皮都幾乎剝落,女子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,而照片一曝光也讓網友嚇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消防隊接獲消息後立刻前往事發海灘,由於受害女子的腳底和腳的側邊都明顯灼傷,不僅出現紅腫和大水泡,甚至皮肉分離,傷勢相當嚴重,因此立刻被送往醫院的燒傷部門進行治療,現在女子得面臨為期數個月的治療與復健,因為這起案例,消防局也在沙灘放上警告標誌,提醒來烤肉的民眾注意沙灘的溫度及自身安全。

 

▼女子腳底和腳側面都嚴重燒傷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 

女子表示,當時她和家人們一起在沙灘上烤肉,烤完之後又留在沙灘玩了3、4個小時,等到放在沙灘上的烤肉架冷卻後,她拿起烤肉架並走過曾放烤肉架的沙子,就這樣來回幾次,女子的腳底開始感到刺痛,等她發現時已經是嚴重燒傷了,女子表示,自己也聽說過沙子很不容易散熱,不過沒想到都等了4小時,烤肉架也冷卻了,還會發生這種事,後來她被送到沙灘旁的救護中心進行緊急處置,「在那裡,我進行了清創,去除水泡和死皮,那種痛楚非常強烈,接著救護人員為我注射抗生素,消毒傷口和塗上燒傷敷料,準備之後進行皮膚移植」。

 

▼女子必須接受長期治療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 

不過女子也鬆口氣表示,好險只有她一人受害,和她一起的孩子們和其他家人都沒事,女子也驚恐的說,直到過了5個小時後,家人們將海水倒在那片沙灘上,水還是很快的就蒸發,可見溫度之高,消防局也表示,由於近日天氣越來越炎熱,且學校開始迎來假期,將會加強提醒在海灘烤肉的民眾,希望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八仙塵爆4年!她用跳舞克服 五馬分屍的痛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沙灘 BBQ 烤肉 灼傷 腳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