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高官毒打130次!情婦成豬頭卻喊話:我們真心相愛

2019/07/12 18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遭高官毒打130次!情婦成豬頭卻喊話:我們真心相愛

被打的面目全非!一名知名的性感網紅日前自爆,自己的男友是一名當地高官,不過卻對她暴力相向,痛毆她多達130次,在多次隱忍後,她終於決定公開男友的暴行,並上傳一系列遭到施暴的影片,及自己被打到鼻青臉腫的照片,希望能藉由大眾的力量,讓警方盡快逮捕對方,不過這起家暴事件卻引起網友正反論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名叫泰賽娘的網紅,是當地相當知名的性感美女,主要在網路上分享並銷售各種各樣的產品,泰賽娘8日突然在臉書公開自己鼻青臉腫的照片,她表示,自己的男友登薩倫,在柬埔寨金邊市農林漁業局擔任副局長,是一名相當有聲望的高官,登薩倫其實曾和當地前任省長的女兒結婚,還育有1個女兒,只是因為登薩倫性格暴躁,之前就多次毒打妻子,後來登薩倫和泰賽娘發展婚外情,暴力性格卻還是不改。

 

▼泰賽娘的家被弄得一團亂。(圖/翻攝自泰賽娘臉書)


 

 

泰賽娘難過表示,登薩倫經常無緣無故吃醋,一旦生氣起來就會對她拳打腳踢,打得她全身都是瘀青,臉也被砸的面目全非,而且登薩倫還會砸壞家具,讓泰賽娘又痛又怕,決定將登薩倫這些行徑PO上網。不過才過2天,10日泰賽娘就在臉書放上和登薩倫出遊的照片,說自己已經原諒男友,並撤銷對登薩倫的控訴,因為「我不想讓他名譽掃地和失去工作」,泰賽娘更強調:「我們倆是真心相愛,不能沒有對方,希望廣大網友了解我們的心情。」

 

▼泰賽娘在網路上作風大膽。(圖/翻攝自泰賽娘臉書)

 

▼警方到泰賽娘床邊為她製作筆錄、按手印。(圖/翻攝自泰賽娘臉書)

 

事件也引發網友討論,有網友指出,登薩倫之所以經常吃醋,可能是因為泰賽娘在網路上賣東西,經常自己當模特兒,包含一些護膚品、情趣內衣,泰賽娘也總是在臉書上傳一些穿著暴露的照片。雖然泰賽娘決定撤銷控訴,不過警方已經成立調查小組,並主動向泰賽娘了解情況,承諾會依法制裁施暴者,因為泰賽娘被打到無力起身,警方甚至主動到床邊為泰賽娘按手印,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:[為什麼她散播色情照片卻不抓她?」、「從來都不知道柬埔寨警察那麼好的服務,還牽著手按手印」、「她是被打斷腿了嗎?幹嘛不去警局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玩遊戲被打斷!實況主痛毆孕妻 哭喊尖叫全都錄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