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後院挖出R.I.P陶壺!刻詭異棺材 網勸:快燒掉

2019/07/12 18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後院挖出R.I.P陶壺!刻詭異棺材 網勸:快燒掉

澳洲一名女子莫蘭(Kerri Moran)剛搬到新家,發現後院埋著一個詭異的陶壺,上面不但刻著十字架,還寫下R.I.P(Rest in peace,具有安息之意),讓他頓時感覺毛骨悚然,連忙上網發問,網友們都嚇得建議他直接將陶壺燒掉,「趕快請驅魔師來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莫蘭搬到布里斯本的新家後,在整理後院時,發現了前任屋主留下的陶壺,本以為是找到寶了,沒想到挖出來後發現陶壺的模樣詭異,上面刻有一個立體的棺材、一朵玫瑰花,且還寫著R.I.P,充滿著不祥的感覺。

 

▼陶壺的模樣相當詭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莫蘭嚇得拍下陶壺的模樣上網求助,網友們也紛紛猜測陶壺的來歷,忍不住勸莫蘭,「趕快燒掉或埋回去」、「妳得趕快埋回去,這可能是詛咒的封印」、「趕快請驅魔師來」,最後莫蘭還是決定要一探究竟,便打給前屋主詢問了陶壺的事。

 

前屋主透露,他的兒子在高中時,曾在課堂上做陶藝作品,由於這些東西已經沒有地方放,加上又占空間,他才只好先埋在後院裡,這個平凡的原因推翻了網友們的猜測,也才終於讓莫蘭鬆了一口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上小姨子!人夫狠殺妻埋泳池 反被建商挖出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出門小心!大雷雨猛炸3縣市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