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亞裔媽媽生白人雙胞胎 竟沒血緣關係

2019/07/12 14:33 字級:
讀稿
亞裔媽媽生白人雙胞胎 竟沒血緣關係

美國發生一起嚴重試管嬰兒烏龍事件,一家婦產科診竟然把來自二名不同白人婦女的胚胎,誤植到第三名亞裔婦女的子宮內,造成亞裔婦女生下白人雙胞胎,其中一名白人媽媽經由法律程序後,順利領回原本就是她的寶寶,不過仍然堅持對診所提告要求賠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美國一家婦產科,發生一起嚴重試管嬰兒烏龍事件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
試管嬰兒誤殖受害者:「查爾婦產科診所,奪走了我照顧我的寶寶的能力,在他出生後幾小時,生命剛開始時,與他共處的機會,雖然自已的寶寶最後失而復得,不過這位媽媽卻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和折磨。」

 

試管胚胎誤植受害者:「我沒有抱著他,沒有讓他在我的身體裡,我沒有感受到他踢我,原來她去年八月到洛杉磯一家診所做試管嬰兒,結果失敗,正當她傷心之餘,卻意外發現,原來她的胚胎被植入到另一位住紐約的韓裔女子子宮內,而這名韓裔女子當時生下的雙胞胎,發現竟然是白人而不是黃種人。」


▼婦產科把二名不同白人婦女的胚胎,誤植到第三名亞裔婦女的子宮內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
於是診所通知他們進行DNA查測,更離譜的是,後來檢驗發現,這名韓裔女子的雙胞胎竟然和她沒有任何血緣關係,於是這對夫婦一狀告上法院要求賠償,並要求將生下的寶寶還給他們。

 

胚胎誤植受害者委任律師:「由於查爾婦產科診的過失行為,所造成的錯誤可說完全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 

▼所幸最後這對夫婦順利將男嬰領回,寶寶健康也一切良好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
而經過法律訴訟後,這對夫婦順利將原本就是他們的男嬰領回,雖然己經出生六個星期,所幸寶寶健康一切良好,算是這起烏龍醫療事件唯一的安慰。


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爸拒付兒學費!藏18年悲慘真相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