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兩村爭金礦!這村清晨遭突襲 2孕婦8童被屠殺

2019/07/11 21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兩村爭金礦!這村清晨遭突襲 2孕婦8童被屠殺

部落之間的惡鬥,最終受害的竟然都是老弱婦孺!巴布亞紐幾內亞近日發生多起屠村事件,起因為爭奪金礦資源,有些人眼見自己的家人被殺,為了報復,趁著清晨時分突襲隔壁的村莊,赫拉(Hela)省的卡瑞達村(Karida)就有16名村民在一夜之間被殺死,包含2名孕婦和8名兒童,他們的屍體更被切碎掛在樹上,讓鄰居都嚇得不敢看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卡瑞達村和鄰近的佩塔村(Peta),因為爭奪金礦資源,近期多次發生衝突和殺人事件,禮拜一(8日)凌晨,卡瑞達村遭到襲擊,至少有16位村民遇難,其中還有8名15歲以下的兒童和8名女性,其中2名女性還懷有身孕,受害者的遺體就被掛在村莊的樹上,死狀慘不忍睹,據了解,兩村從6日爆發暴力衝突至今,已經超過24人死亡,不過赫拉省政府透露,死亡人數可能會再上升。

 

▼受害者遺體被切碎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 

一位村民驚慌表示,當時還是清晨,他一起床就聽到槍聲,接著看到外面許多房子都燒了起來,他立刻逃跑並躲在灌木叢中,直到3、4小時過後才回到村子,不過卻看到房子幾乎被燒毀,還散落許多已經被切碎的遺體,受害者幾乎都是他所熟識的人,不過他們的遺體卻嚴重被破壞,「他們被切成碎片。有些身體部位,我們無法辨認出哪一個是哪一個,只有面孔我們能識別,但是腿,手就(沒辦法)...」。

 

▼當地村民準備棺材,要埋葬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受訪的村民難過表示,由於害怕再次被襲擊,大家只能先用蚊帳將屍體全包裹起來,然後暫時逃離村莊,過幾天再回來埋葬,村民沉痛表示:「這是這個國家歷史上最糟糕、最糟糕的一次襲擊事件。」警方調查表示,肇事者可能是在短短30分鐘內作案,目前還在釐清犯案動機,不過推測應該是鄰村先前有人被殺,受害者家屬所發起的報復行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聖誕屠殺!全家福成遺照 凶手就在相片中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