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談戀愛變馬子狗!他遭好兄弟斬首 母崩潰痛哭

2019/07/10 17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談戀愛變馬子狗!他遭好兄弟斬首 母崩潰痛哭

冷落兄弟的下場竟是失去性命!2016年末,美國麻州一名15歲少年保利諾(Lee Manuel Villoria-Paulino),慘遭同歲的摯友博爾赫斯(Matthew Borges)殺害,且手段相當兇殘,博爾赫斯砍下了好友的頭部及雙手,日前判決出爐,博爾赫斯遭判無期徒刑,必須等待30年才有資格申請假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2016年12月,保利諾的屍體在梅里馬克河(Merrimack River)岸邊被發現,且頭部及雙手都消失,全身有76處傷口,博爾赫斯事後坦承,他不滿摯友將時間都花在女友身上,對保利諾見色忘友的態度感到不滿,才決定引誘對方出門,接著殘忍殺害,再趁機洗劫他身上的錢財。

 

▼保利諾交女朋友後,就將大部分的時間都拿來陪女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保利諾的數名朋友與家人9日一同出庭,他們身穿著黑色上衣,上面還印有保利諾的模樣,在法庭上,保利諾的母親向法官哭訴,不該再讓博爾赫斯有殺人的機會,「他(兒子)的生命太短了,我們每天都在掙扎。」法官克珊杰安(Helene Kazanjian)也透露,這個判決很正確,無論如何,都無法喚回被他殺害的生命。

 

▼博爾赫斯不滿好友的態度,竟痛下殺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如今博爾赫斯被判處終身監禁,他得知消息時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,而他的律師海登(Edward Hayden)則表示,博爾赫斯在25年後應該要有資格申請假釋,畢竟他殺人時只是孩子,有教化可能,然而最後判決出爐,博爾赫斯必須等待30年才能申請假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@CBS Boston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陳屍深山!死前傳2詭異訊息 兇嫌竟是…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