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女陳屍深山!死前傳2詭異訊息 兇嫌竟是…

2019/07/10 16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少女陳屍深山!死前傳2詭異訊息 兇嫌竟是…

美國一名15歲少女萊利(Riley Crossman),日前凌晨突然失蹤,事發前她的男友才收到女友傳來的詭異簡訊,內容寫著「我很害怕」,事隔幾日,萊利被發現陳屍在荒郊野外,而警方也循線逮捕了兇手,才發現原來那段簡訊就是求救訊號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萊利和媽媽尚特爾(Chantel)、媽媽的男友安迪(Andy McCauley)居住在西維吉尼亞州,5月7日晚間,當時尚特爾剛下班回家,看見女兒的房門和平時一樣是關的,就回房和男友在樓下的房間睡覺,但隔天早上,她卻沒有見到萊利。

 

▼萊利生前曾傳訊息求救。(圖/翻攝自Riley IG)

 

尚特爾本以為女兒早已出門上學,但下午3點多,學校卻通知萊利沒有到校,她連忙到警局通報失蹤,警方介入調查後,萊利的男友表示,他在凌晨收到女友傳來的訊息,「安迪在我的房間裡…」、「我很害怕」,而萊利的生父也透露,女兒和他說要睡覺後,就從此失去音訊。

 

▼兇手竟是媽媽的男友安迪。(圖/翻攝自Leslie Rubin推特)

 

警方將安迪列為嫌疑人,暫時帶回警局拘留,而萊利的親友們也組成搜查隊,四處尋找她的下落,一個多禮拜後,她的屍體終於在山上被發現,警犬在安迪的車上聞到萊利的味道,鑑識人員也發現,安迪車內有屍體上的物質,安迪落網後,供詞反覆且神色緊張,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Riley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點被性侵…女跳樓!他戴電子腳鐐 拖回房蹂躪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