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察在會不安?咖啡師趕6警 星巴克急出面滅火

2019/07/09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警察在會不安?咖啡師趕6警 星巴克急出面滅火

美國星巴克又傳出「趕客」事件,日前有六名警察一起前往亞利桑那州(Arizona)坦佩(Tempe)店,想享受濃郁的咖啡。不料,咖啡師卻認為員警身分會「讓其他客人覺得不安全」,並將他們驅趕。此消息一曝光,不僅坦佩警察工會透過推特抵制星巴克,也在網路上掀起輿論混戰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 

根據《CNN》報導,4日6名員警特別相約在輪班前,到坦佩市的星巴克享用咖啡,但才剛坐下來不久,咖啡師就要求警察們必須立即離開,因為「你們的存在讓其他客人覺得不安」。為避免引起糾紛,六名員警只得掃興地步出店外。

 

▼坦佩警察工會在臉書貼出修改版的星巴克商標以示抗議 。(圖/翻攝自坦佩警察工會臉書

 

對此,坦佩警察工會(Tempe Officers Association)感到相當不滿,在6日更換推特頭貼,只見星巴克Logo中間變成一隻將咖啡倒掉的手,標註「Dump Starbucks」(拋棄星巴克),呼籲民眾一起抵制「不尊重警察」的星巴克,吸引近兩萬人轉發。

 

星巴克執行副總裁威廉斯(Rossann Williams)在7日晚間緊急發表聲明,向坦佩警察局鄭重地道歉,並強調「7月4日在我們的商店所發生的事情,絕不是你的官員或任何客戶應該擁有的經驗」,在星巴克已經採取必要的措施,保證未來決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。

 

▼坦佩警察工會星期日在臉書表達對民眾支持的感謝 。(圖/翻攝自坦佩警察工會臉書


坦佩官員協會7日也在臉書更新聲明,表達對公眾壓倒性支持的感謝,期望透過這起事件,能開啟警察與所服務之社區的對話大門。

 

不過,這並非星巴克第一次因「驅趕客人」而引發爭議。去年美國一間位於費城的星巴克,有兩名非裔男子想借用廁所遭拒絕,且被店員通報警方逮補。最後星巴克創辦人兼董事長舒茲,不但親自深入調查,並約談該店店經理,店經理也因此遭到開除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星巴克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最醜星巴克」開價36萬求租!房仲曝難找租客關鍵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