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送中九龍遊行未散 港警旺角強制驅離

中央社 2019/07/08 08:4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反送中九龍遊行未散 港警旺角強制驅離

香港網民昨天在九龍旅遊區尖沙咀發起「反送中」遊行後,部分參與者不願離去,沿著主幹道彌敦道走向旺角;警方昨晚10時30分拉起封鎖人牆開始強制驅離,有多人被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天下午的遊行從尖沙咀文化中心出發,前往附近的高速鐵路西九龍站,發起人宣布有23萬人參加,警方指高峰時有5.6萬人。遊行結束後,大部分參加者和平散去,但仍有近千名參與者滯留現場,此後沿著彌敦道往北走向旺角,期間占據了馬路。

 

至昨晚10時30分左右,全副武裝鎮暴警方在旺角的亞皆老街與彌敦道路口,一字排開築起人牆,不再讓示威者前進,並警告示威者已觸犯非法集會,必須盡快離開。昨晚10時50分左右,警方從山東街等側面道路前進部署,數百名示威者一度被包圍;從現場直播畫面看,至少兩名示威者在山東街被捕。

 

至今天凌晨0時截稿前,大部分民眾已經離開旺角現場,僅剩少數示威者故意走在警方前方,採平和方式刻意延緩清場速度,期間並與警方發生推擠衝突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香港獨立媒體網直播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何韻詩力挺香港反送中 將登聯合國發表演說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