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牙痛以為蛀牙!她下巴長3顆黑點…慘變生火腿

2019/07/07 17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牙痛以為蛀牙!她下巴長3顆黑點…慘變生火腿

●內容恐引起不適,請慎入。

牙齒痛起來任誰都受不了,但要小心蛀牙或許不是凶手!南非一名人妻上(6)個月牙痛就醫,吃了醫生開的抗生素後,過沒幾天又開始感到劇痛,而且臉也變得更腫脹,還在下巴發現3個黑點,等到去其他地方就醫時,才得知自己感染了「食肉菌」,只好忍痛進行手術,將下巴至脖子已被感染的地方切除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子下巴的黑點日漸擴大,才過沒幾天,左邊的頸部已大片發黑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 》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瑪德琳(Madelein Carelse)數月前就出現牙痛,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的蛀牙,便到牙醫診所進行處理,醫生檢查後沒有發現什麼異狀,判定她只是牙肉有點感染,開了抗生素給她服用。沒想到,瑪德琳服用抗生素之後,病情不僅沒有好轉,幾天後甚至還開始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,且下顎的部位還長出了3個像痣一般的黑點,而且黑點還日漸擴大,才過沒幾天,左邊的頸部已大片發黑,嚇得她馬上再次就醫。

 

▼瑪德琳進行手術,將下巴至脖子已被感染的地方切除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 》)

 

瑪德琳二度就醫時,醫生驚覺事態嚴重,直言上一位醫生誤診,因為瑪德琳罹患的是「壞死性筋膜炎」又稱「食肉菌」,這是一種罕見的細菌感染,細菌會入侵皮下組織和筋膜,引起壞死性軟組織感染,感染部位主要以四肢為主,其次則為頸部、臉部,一旦感染就會在人體迅速擴散。而瑪德琳入院後,醫生也立即替她進行清創手術,清除下顎、頸部、鎖骨部位的爛肉,避免病毒繼續擴散、感染其他部位。

 

▼瑪德琳失去了頸部大面積的肌肉組織,急需進行整形重建手術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 》)

 

由於瑪德琳失去了頸部大面積的肌肉組織,急需進行整形重建手術,她的朋友目前已在臉書成立「We Care For You Medelein Club」粉專,除了分享她的最新狀況,也希望能募集足夠資金,讓瑪德琳接受後續療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The Sun 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