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湖邊浪漫約會…情侶驚見10巨鱷搶吃屍塊

2019/07/07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湖邊浪漫約會…情侶驚見10巨鱷搶吃屍塊

不少情侶都會找風景優美的地方約會,美國佛州聖彼得堡,就有一對情侶在4日上午時,到當地馬焦雷湖(Lake Maggiore)湖畔早餐約會,結果卻發現湖中有10條鱷魚在啃食一具人體遺骸,浪漫約會秒變恐怖片場景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外媒報導,男子克勞福特(Otis Crawford)當天上午8時許與伴侶到湖邊相用早餐,吃到一半時發現湖中有東西漂浮,仔細一看竟是10條大型鱷魚在啃食一具遺體,克勞福德還形容當下場景,「當中一條扯下屍塊,拋到空中在狠狠咬下大塊朵頤,而且因為距離太遠,其實並沒有看清楚,鱷魚們在啃食的是人類還是動物遺體」。

 

後來當地警方獲報後,到場搜尋斷肢殘骸,警方表示,由於屍體已經腐爛難以辨認,無法確認死者的性別或種族,現場也沒有發現與死者有關的物品,但從屍體腐爛程度能初步判斷,死者並非在當天被那些鱷魚攻擊致死。至於死者的真正死因,仍得等法醫驗屍後才能確定。

 

▼父親直接跳入鱷魚池,撿回愛女的屍骨。(圖/翻攝自《Khmer Times》)

 

日前柬埔寨也發生一起鱷魚食人案件,一名2歲女童玩耍中不小心跌入自家鱷魚池中,慘遭60條鱷魚生吞活剝,直到家中父親回來時女童已經被吃到只剩頭顱,他也在悲痛之下跳入池內搶回女兒的屍骨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鱷魚撕咬2歲女!勇父跳池搶頭顱 驚險畫面曝光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