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遇25年最強地震後 7.1強震再撼南加州

中央社 2019/07/06 13:4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遇25年最強地震後 7.1強震再撼南加州

美國地質調查所(USGS)與歐洲地震監測機構表示,南加州4日發生25年來最強地震後,5日又記錄到規模7.1強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南加州4日發生25年來最強地震後,5日又記錄到規模7.1強震。(圖/圖取自歐洲與地中海地震中心網頁

 

 

美國加州聖伯納地諾郡(San Bernardino County)消防局發推文表示:「房屋移位、地基出現裂縫、擋土牆倒塌。有一名傷患(輕傷),消防員正在治療病患。目前沒有未滿足的醫療需求。」

 

克恩郡(Kern County)發言人柏森(Megan Person)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,距洛杉磯約241公里的里奇雷斯特(Ridgecrest)發生多起火災和受傷事件。

 

CNN引述加州克恩郡(Kern County)監察人葛利生(Mick Gleason)的說法,附近地區已有1394戶停電。


▼南加州4日發生25年來最強地震後,5日又記錄到規模7.1強震。(圖/取自推特Chad Mayes

 

由於地震影響區域位於山區,當地有許多距離較遠的住戶,災情狀況還在確認。美國西部已經入夜,救災人員已大規模展開救援行動,多處傳出火警。

 

由於震度強大,距離震央約250多公里的加州南部大城洛杉磯民眾可明顯感受到搖動。週五晚間進行的美國職籃與職棒賽事,都因此受到影響。

 

加州南部在短時間內兩度發生強震,專家們多認為未來再發生強震的機會很高,不少民眾晚間留在室外。

 

民間單位World Central Kitchen拍到震央附近的失火畫面,但確切地點未明。

 

南加州沙漠地區4日發生規模6.4地震後,強烈餘震不斷。官員說,昨天地震只傳出零星受傷消息,但有兩棟民宅因為天然氣管線破裂起火。


(封面圖/圖取自歐洲與地中海地震中心網頁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