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滿足老闆!農村婦女含淚摘子宮 原因惹淚崩

2019/07/06 12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為滿足老闆!農村婦女含淚摘子宮 原因惹淚崩

印度女性地位低下,甚至認為經期來臨的女性是「不潔」的,而且因為經痛想請假時,更有無良雇主不給請,讓當地女性最後只能忍痛摘除子宮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BBC報導,印度許多工作環境都相當差,甚至是沒有乾淨用水,當地許多婦女感染婦科疾病後,醫生竟建議她們摘除子宮稱沒有「後顧之憂」,但其實婦科疾病能靠藥物治癒,醫師卻選擇隱瞞事實,讓女性們無奈下選擇摘除。

 

▼印度女性地位低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印度最大的食糖生產地馬哈拉什特拉邦(Maharashtra),過去3年有數千名婦女做摘除子宮手術,只為了在長達半年的「甘蔗收割期」持續工作。每年都會有上萬名農村婦女進入馬哈拉什特拉邦賺錢,必須遵守工作規範,女性如果因為生理期請假,而耽誤工作進度,就會被雇主「罰款」,有些雇主甚至還不願意雇用女性。

 

報導中還指出,女性摘除子宮後,會造成很大的後遺症,像是影響患者體內的賀爾蒙、以及身體整體的健康狀況。馬哈拉什特拉邦衛生部長辛德(Eknath Shinde)指出,光是比德地區(Beed),就有超過4600名女性摘除子宮。其中一名婦女表示村子裡已有超過半數的女性摘除子宮,大部分年紀都在40歲以下,她透露手術後,健康狀況每況愈下,背部、膝蓋關節不斷疼痛;另一名婦女表示,自己常常頭暈,導致她也無法短時間內行走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妒堂妹考第一!4堂兄羞憤揪師 下藥性侵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