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哭鬧 惡母狠壓對折、重摔!得意插腰笑

2019/07/05 17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兒哭鬧 惡母狠壓對折、重摔!得意插腰笑

印度近日傳出一則虐童影片,一位母親看見2歲兒子躺在地上耍脾氣,一氣之下直接將男童抓起來「對折」重壓在地上,男童痛得不斷哀嚎、大哭,但母親不但沒有放過他,還將他懸空抓起,接著用力摔在地上,殘忍行徑讓網友忍不住痛批:「不配當媽媽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童疑似因為耍脾氣而躺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《野新吹水站》)

 

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野新吹水站」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穿著黃衣、黃褲的男童似乎因為耍脾氣而躺在地板上,原本站在一旁的母親見狀直接抓住他的腋下抱起他,接著把他整個人對折壓在地上,還一度用膝蓋頂住他的背,加重力道。

 

▼母親直接將男童對折壓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《野新吹水站》)

 

 

對於母親的暴力行為,小男童無力回擊,只能聲嘶力竭地大哭,但母親並未新軟,反而用雙手扶住他的脖子將他懸空抱起,接著將他重摔在地上後,就得意洋洋地走到一旁,雙手插腰看著仍在哭泣的他,彷彿很滿意自己的教訓方式。

 

▼母親將小孩抓起來重摔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《野新吹水站》)

 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,該位母親的殘忍行徑讓網友都忍不住批評:「看了真的好難受」、「這女人太狠毒」、「這一定會下地獄」、「錄影的人為什麼不救」、「不喜歡孩子就別生啊」、「根本不是人」、「這樣虐待小孩會有報應的」、「虐待小孩的人連畜生都不如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野新吹水站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爸媽激戰中!9周男嬰醒來大哭…慘遭父悶死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