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愛趴嗨過頭?傳阿聯王子嗑藥慘死 24hr內下葬

2019/07/04 13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性愛趴嗨過頭?傳阿聯王子嗑藥慘死 24hr內下葬

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二王子席克卡利得(Sheik Khalid),本(7)月1日驚傳在英國倫敦暴斃,享年39歲,遺體已被運回沙加舉行國葬,不過官方卻遲遲未公布死因。不過,有消息指出,席克卡利得是因為縱慾及吸毒過度,死前還在自家豪宅舉辦毒品性愛趴,嗑藥過度才導致身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沙迦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第3大城市,人口相當稠密,而席克卡利得是現任酋長阿勒卡西米(Sheikh Dr 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)的二兒子,也是唯一繼承人。《太陽報》報導,席克卡利得在當地時間周一傳出過世於倫敦豪宅,隔日遺體就被運送回沙迦,全國為他舉行國葬並進行為期3天的哀悼期,根據伊斯蘭說法,死者通常要在死亡後24小時內盡快被埋葬。

 

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二王子驚傳暴斃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 

 

雖然官方沒有公布死因,僅稱席克卡利得的死亡是意外,但有消息人士指出,他生前曾在家中舉辦性愛派對,邀請當地最受歡迎的妓女狂歡,吸毒並發生性行為。警方在現場搜出大量的毒品,懷疑席克卡利得可能因為嗑藥過度,心臟負荷不堪才暴斃。除了警方調查,還下令進行緊急內部調查,並要求工作人員噤口。

 

▼官方遲遲未公布席克卡利得的死因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報導指出,席克卡利得今年39歲,在大學主修建築,之後從事流行服飾工作,以及自家品牌,長期居住在倫敦,生活十分奢華,他原本是爸爸唯一的寄望,因為他的哥哥在1999年因為吸食海洛因過量而過世,得年24歲,沒想到2個兒子都因為沉迷毒品離世,後繼無人,對身為父親的阿勒卡西米來說,內心想必十分悲痛。

 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、Pixabay) 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女戰3男4P極樂毒趴!3男大生裸身嗨到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