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遭殺害焚屍!兇嫌竟密謀建屠宰屋

2019/07/01 12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女大生遭殺害焚屍!兇嫌竟密謀建屠宰屋

怎麼會這樣!美國一名23歲的正妹女大生露易克(Mackenzie Lueck),在6月17日搭機到鹽湖城(Salt Lake City)後就失蹤,讓家人心急如焚,28日警方證實露易克已經遇害,並逮捕了兇手阿賈伊(Ayoola Ajayi),警方更查出阿賈伊疑似計畫在家中蓋一間「屠宰屋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23歲的猶他大學女學生露易克,17日前往加州參加完祖母的葬禮後,就返回鹽湖城,她下飛機時還曾傳訊息給父母報平安,沒想到露易克就此失蹤,心急的家人於20日報警。鹽湖城警察局長布朗(Mike Brown)指出,從露易克的通話紀錄發現,在她失蹤前最後一個連繫的人就是阿賈伊,而露易克手機最後發出的訊號就在離家不遠的哈奇公園(Hatch Park)。

 

▼露易克離開機場後就失去蹤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Find MacKenzie Lueck)

 

警方立刻將阿賈伊列為重要關係人,阿賈伊一開始還說,自己16日和露易克傳完簡訊後,兩人就沒有再聯絡,也根本不知道她長怎樣,不過警方卻在阿賈伊手機中發現多張露易克的照片,其中還有一張是從網路上存來的。此外,警方也在阿賈伊的後院發現燒焦的人體組織,DNA鑑定過後和露易克一致,也找到幾件屬於露易克的燒焦私人物品。

 

▼露易克在校擁有好人緣。(圖/翻攝自臉書Find MacKenzie Lueck)

 

裝潢承包商沃爾夫(Brian Wolf)表示,阿賈伊曾經找他去住處諮詢,當時阿賈伊表示,想要建造一個有暗門的房間,而且要在入口處裝上指紋掃描儀,為了確保這房間只有他一人可以進出,此外,這房間必須要有隔音設備,還要安裝掛鉤,雖然阿賈伊解釋自己是想大聲聽音樂,不過沃爾夫覺得怪怪的,因此最終還是拒絕了他的請求,沒想到幾個月後就發生命案,目前阿賈伊已經被逮捕,並因涉嫌殺害露易克,被控謀殺、綁架、褻瀆屍體和妨礙司法等罪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Find MacKenzie Lueck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學生失蹤!他認連殺13人…性侵後斬首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