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60度極限旋轉!設施半空腰折…她錄下死亡瞬間

2019/06/29 11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360度極限旋轉!設施半空腰折…她錄下死亡瞬間

又有遊樂設施出包!烏茲別克(Uzbekistan)一處遊樂園驚傳恐怖意外,一座360度極限旋轉的遊樂設施,在運作時突然攔腰折斷,所有乘客當場被摔落地面,發出巨大聲響,而目前烏茲別克官方已經證實,一名19歲少女確定身亡,已由親人指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設施會像鐘擺一樣不停擺盪,甚至能360度轉一整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Misha qoraqamish」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東部吉扎克市(Jizzakh)的主題公園伊堤洛爾(Istiklol park)日前發生嚴重意外,當時的影片畫面流出後,驚悚的過程也引起熱烈討論,只見影片中,遊樂園充滿著歡樂的吵鬧聲,遊客們坐上360度極限旋轉的遊樂設施,器材會像鐘擺一樣不停擺盪,甚至能360度轉一整圈,讓遊客享受刺激體驗。

 

▼就在設施盪到半空中時,支撐的中軸中段卻突然斷裂,當場導致設施墜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Misha qoraqamish」)

 

錄影的女子本來是要為朋友錄下玩遊樂設施的過程,然而就在設施盪到半空中時,支撐的中軸中段卻突然斷裂,當場導致設施墜毀,所有遊客都被重摔在地,一旁的嬉鬧聲頓時全被驚恐的尖叫聲取代,報導指出,事後烏茲別克官方證實,一名19歲女乘客不幸死亡,而家屬也已經指認,但目前尚不清楚其他遊客的情況,遊樂設施會突然發生意外的原因,也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「Misha qoraqamish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事了!遊客衝出最長玻璃滑梯 2死12傷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