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歲男卡碎肉機身亡!同事目睹嚇傻:只剩腳

2019/06/25 21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18歲男卡碎肉機身亡!同事目睹嚇傻:只剩腳

操作危險機器時一定要特別小心!菲律賓一名18歲男子在香腸店工作,不過,他有一天卻被同事發現陳屍在碎肉機裡,只剩一雙腳露在外面,畫面相當驚悚,更驚人的是,他的同事將碎肉機拆開後,發現遺體出現了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現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事發在菲律賓怡朗市(Iloilo City),18歲男子瓊格(Joemar Jungco)22日早上被人發現卡在工廠內的碎肉機中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警方到達現場後,瓊格的同事及老闆都說,事發當時,大家已經離開工廠,只剩瓊格一個人獨處,且瓊格才就職2個星期,碎肉機並非由瓊格負責。

 

▼18歲的瓊格卡在碎肉機裡失去生命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有同事認為,瓊格可能是因為對這個機器感到好奇才釀成悲劇,另一名同事則說,可能瓊格開機時,把手放在刀片附近,因為站在這裡無法打開開關,加上馬達非常強大,瓊格的身體就掉了進去。

 

▼瓊格被發現陳屍在碎肉機裡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 

令人驚訝的是,為了移出瓊格的遺體,同事們將碎肉機拆解,卻發現瓊格的遺體完好如初,並沒有受到損傷,警方也證實瓊格的頭部並沒有被磨碎,只是卡在機器裡,因此,必須透過解剖才能確定瓊格的死因,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