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表最強大媽!一人逼走6戶鄰居:大家欺負我

2019/06/24 16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地表最強大媽!一人逼走6戶鄰居:大家欺負我

華人社會講究敦親睦鄰,不過總有碰上惡鄰居的倒楣狀況。新加坡一棟大樓近幾年常有屋主要脫手房屋,矛頭都指向一名中年婦女,常以噪音、潑油等等攻擊手段,一個人逼走6戶鄰居,被形容是「地獄來的惡鄰」,讓左鄰右舍不堪其擾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胡搞亂來的鄰居,從來就不只出現在電影裡,真實生活的,恐怕還更難纏!新加坡「榜鵝中心」,一棟大樓,近年房屋交易量大增,頻頻有屋主要脫手,且原因都指向同一個中年婦人。

 

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51歲婦人的行徑,讓許多住戶不堪其擾,不但一天到晚在走廊上「巡邏」,還會潑灑食用油到住戶門口,或是在大半夜,用超大音量播放音樂、猛跳地板;甚至還有鄰居指控,她將帶血的豬耳朵,留在別人的鞋架上,逼得鄰居紛紛裝設監視器以求自保,卻經常拍到,大媽對著監視器「惡人先告狀」的景象。

 ▼51歲婦人一個人趕走6戶鄰居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

 

遭指控擾鄰女子:「不要亂丟啦!我跟你講。」

 

從2014年起,當地警方就常接到鄰居報案,但婦人的行為,屬於「非逮捕性質」,最後迫於無奈,竟有多達6戶鄰居,陸續選擇賣屋離開,換得耳根清淨,結果新搬進來的住戶,又成為下一個受害者。

 

不過這位大媽,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,駁斥鄰居對她的所有指控,強調自己怕音樂大聲吵到鄰居,大門特別加裝隔音設施,所以門不好關上,容易引發誤會,更說自己不敢碰豬耳朵,怎麼可能放在鄰居鞋架上,還說這些關於他的影片,全都是經過變造修改的,反控鄰居聯合起來欺負她,說自己也考慮過把這裡賣掉搬家,只是還沒談到好價錢。

 ▼大媽表示大門加裝隔音設施,導致門不好關上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

 

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不過大媽一人,讓6戶鄰居選擇搬家確有其事,看來這棟大樓裡,恐怕還是會持續上演「看誰先搬家」的鄰里糾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:全球需求脆弱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