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3歲婦掛急診!苦等5hr…心臟血液流乾喪命

2019/06/24 15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63歲婦掛急診!苦等5hr…心臟血液流乾喪命

醫院是生死交界的地方,有許多新生命誕生,但也有人離開。加拿大有一名63歲婦人近日身體不適,被家人緊急送醫急救,由於急診室人手不足,在苦等了5小時後,終於有醫師來治療,不料她的心臟血液早已經流光,最後不幸身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CBC》報導,這名63歲婦人瑪德萊(Madeliene Richard)5月份接受心臟支架手術,後來疑似引發併發症,本(6)月12日因身體不適就醫,她從晚上6點30分抵達醫院,一直到半夜11點30分才接受手術,遺憾的是,她在手術中離世。

 

▼婦人看診等5小時身亡。(圖/翻攝自CBC

 

對此,女兒莫妮卡(Monica Richard)難以接受,她住在距離母親所在地約290公里的安格斯維爾(Angusville)小鎮,當下是由阿姨陪同母親就醫,對方透露狀況:「她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,無法呼吸,當她到達時,幾乎量不到血壓」,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手術室,但一切都太遲了。醫師在動手術時,發現母親心臟的血液早已流乾,因為在急診室等待的時間裡,流了好幾個小時的血。

 

事實上,瑪德萊5月進行的手術並沒有很順利,過程中經歷了2次流血狀況,還太早辦理出院,出院後10幾天也沒有任何醫護人員到府,進行做後續追蹤看護。莫妮卡認為,母親當天若能更快得到醫治,可能就會得就會得救;院方則回應,急救人員已經盡了最大努力,早成手術延遲的原因是和主治醫師溝通的時間有關。即使如此,家屬仍決定向醫院提告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醫院 心臟 血液 急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