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空人微笑拒捐精!心酸曝宇宙生活:想硬都難

2019/06/21 15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太空人微笑拒捐精!心酸曝宇宙生活:想硬都難

俄羅斯最近想研究人類待在太空環境中,是否會影響男性「精蟲製造(Spermatogenesis)」的能力,因此邀請現役太空人捐精,不過太空人們都尷尬地笑了笑後拒絕,美國的太空人更暴露了背後的心酸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俄羅斯的研究學者想研究人待在太空的時機長短,是否會影響精子的發育,以探究人類未來在太空生育的可行性,希望能為國家未來「殖民其他星球」計畫盡一份心力,期待如果研究成功,人類有可能在別的星球繁衍後代,因此,研究單位廣發請帖,希望現役太空人能夠捐出自己的精液。


▼太空人都拒絕捐精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據了解,如果願意捐精,太空人必須提供上太空前、在太空中及回到地球後的所有精液,這才能使研究順利進行。然而,該研究計畫的主任歐根涅娃(Irina Ogneva)透露:「太空人們都很有禮貌地微笑後拒絕。」並提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太空人願意捐精。

 

雖然這些太空人並沒有說出拒絕捐精的真正理由,但美國太空人米立斯(John Millis)曾經指出,在太空中處於微重力的環境,不管是自慰或從事性行為都是超高難度的工作,且生殖器會縮水,甚至連「硬起來」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,簡單來說,要在太空中取得精液,難度就如同要在高空彈跳時進行性行為一樣,真的很難達成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