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逛菜市場偷食物!她遭綁鐵柱當街火烤

2019/06/21 12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逛菜市場偷食物!她遭綁鐵柱當街火烤

這私刑太過火!一名女子在逛菜市場時,心起歹念順手牽羊,當場被店家抓包,而憤怒的店家群起圍攻,將女子團團包圍,甚至還將她綁在鐵柱上,並在她的腳邊堆紙箱、點火,所幸警方及時趕到,將女子救了下來,女子僅腿部燒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在墨西哥夸奧特拉(Cuautla),當地時間18日,這名27歲的女子瑪麗亞(Maria)前往傳統市場,沒想到竟順手牽羊,先挑了幾塊肉和蔬菜,接著趁攤販在為她找東西而分心時,轉身拔腿就跑,氣憤的店家立刻追上去,並將她壓制在地。

 

▼攤販們圍著瑪麗亞飆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World TopStories)

 

沒想到攤販們太生氣,竟然聯手將瑪麗亞綁在路邊一根鐵柱上,還將寫著「遊民」的牌子掛在她的脖子上,接著大聲罵她,後來甚至有人在瑪麗亞的腳邊放置廢棄紙箱和木材,然後點火企圖像燒女巫一樣燒死瑪麗亞,讓圍觀民眾不禁驚呼。

 

▼攤販們在瑪麗亞腳邊點火,冒出陣陣白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World TopStories)

 

只見畫面中,瑪麗亞的腳邊已經冒出陣陣白煙,2名男子則是站在她旁邊,似乎不打算住手,所幸後來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被綁住的瑪麗亞,立刻將她救了下來,瑪麗亞腿部輕微燒傷,正在住院接受治療,傷勢沒有大礙,不過目前仍不清楚瑪麗亞或攤販,是否會對對方提告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@World TopStories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