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撫雙胞胎男友沒反應!她抬頭臉上三條線

2019/06/19 11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愛撫雙胞胎男友沒反應!她抬頭臉上三條線

雙胞胎由於長相太相似,時常會發生尷尬的烏龍事件,日前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上崩潰自爆,她的男朋友有個雙胞胎哥哥,沒想到和男友家人去海灘度假時,本想在深夜浪漫調情,卻感覺眼前的男友反應不對勁,這才發現根本就是哥哥,頓時超級尷尬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女網友在「Reddit」上發文,透露她從20歲就開始和男友交往,男友有個雙胞胎哥哥,兄弟倆長得十分神似,但她總能分辨出哪個是男友,直到日前她和男友家人到海邊度假小屋去放鬆,經過一整天的玩樂,大家都已經相當疲憊,原PO回屋內,看見男友面朝沙發休息,便自行到浴室去盥洗。

 

▼原PO不斷吻著男友的脖子,但對方卻完全無動於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洗完澡後,心想難得出來度假,能和男友浪漫地纏綿一整晚,便走到沙發旁愛撫熟睡中的男友,甚至開始忘情地親吻對方,「我開始挑逗著我男友的敏感部位,但似乎沒有什麼反應」,儘管男友醒來轉身看著她,她還是繼續吻著對方的脖子,但對方卻完全無動於衷,她這才好奇地抬起頭來。

 

▼原PO事後十分尷尬,所幸男友並沒有追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抬頭看見調情對象是男友的哥哥,原PO嚇得尷尬大笑,哥哥也忍不住笑出聲,等到正牌男友回來,原PO才向他哭訴這段傻事,沒想到男友也大笑安撫,「沒事的!寶貝」這則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直呼,「天啊!不敢相信這會有多尷尬!」、「男友的哥哥真的是有道德,就怕一般男人根本招架不住,會做出一些出軌的事情」、「肯定就連背影都很相似才會這樣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雙胞胎同日嫁 新郎認錯人!網狂推邪惡想法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