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挽留空姐小三 富商發動劫機!下場超悽慘

2019/06/17 16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為挽留空姐小三 富商發動劫機!下場超悽慘

印度一名鑽石富商薩拉(Birju Salla)兩年前為挽留一位空姐小三,在小三任職的捷特航空(Jet Airways)班機的廁所留下一張寫有劫機內容的紙條,導致班機緊急迫降印度阿默達巴德機場(Ahmedabad airport),不過,他的計謀並沒有成功,反而在飛機迫降後就立刻被捕,日前被法院裁定重罰5000萬盧比(約2200萬台幣)及終身監禁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38歲的薩拉家裡經營珠寶與餐飲事業,在印度孟買當地的知名富商,已婚並育有2名小孩的他,在某次搭飛機的過程中結識一名空姐,兩人產生情愫後就發展成婚外情,並在2017年7月祕密結婚。

 

▼富商想讓空姐小三辭職而散播劫機消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然而,由於小三工作忙碌,沒有很多時間和他相處,他為了讓小三辭掉工作,搬到孟買定居,竟突發奇想地列印了一張寫著「此班機已被劫機,在飛機上共有12劫機者和炸彈,現在立刻在喀什米爾的機場降落」的紙條,並放在航班廁所,希望能重創該航空公司的形象,如果航空公司倒閉,小三就會同意到孟買定居。

 

▼富商成功讓飛機迫降但也被逮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薩拉的瘋狂行動雖然成功讓班機迫降,但他也立即被捕,雖然他事後解釋自己並沒有執行任何劫機行動,只是希望能讓小三辭職,但由於印度的《反挾持法》對挾持或威脅挾持的犯人,判刑只有死刑和終身監禁兩種,因此對他開罰5000萬盧比及終身監禁,可以再上訴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婆接小孩遭綁架斬首分屍 留紙條泣:我老公不付贖金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