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送中現場安檢嚴 民眾進出「逢包必檢」

2019/06/14 16:44 字級:
讀稿

香港「反送中」聲浪持續,警民對峙的場面依舊在街頭上演,尤其在政府總部和立法會外面安檢更加嚴格,每位進出的民眾不僅要出示證件,包包也要安檢,現場員警的警棍、警槍都不離身。昨(14)日晚上也有白領下班後到場聲援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香港「反送中」聲浪持續,在政府總部和立法會外面安檢也更加嚴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法會外圍的天橋上,一早有抗議民眾唱詩歌舉標語,香港警方立刻上前關注。

 

警方繃緊神經,警棍警槍不離身,政府總部和立法會進出安檢更加嚴格,在中信天橋上架起護欄管制出入口,所有人都必須打開包包排隊受檢,香港警察才會放人。

 

逢包必檢,就是擔心有抗議民眾突擊,不過目前立法會已經休議3天,逃犯條例恢復二讀再次推延,但依舊無法平息「民怨」, 6月9日發動的「反送中」遊行,吸引上百萬人走上街頭,抗議團體預計將在16號星期天及17號「化零為整」,再次發起大規模遊行及罷課、罷市、罷工表達不滿。

 

目前香港「反送中」情緒持續醞釀,13號晚上也有不少上班族下班後,前來聲援,夜守中信天橋。

 

▼民眾反送中聲浪依舊不減,抗議團體預計將在16號星期天及17號再次發起大規模遊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反送中聲浪依舊不減,24小時持續抗爭,不過警方也趁半夜到清晨人潮較少時,擴大封鎖區域,限縮媒體的採訪空間。

 

為了抗議「逃犯條例」,香港街頭警民對峙場景不斷上演,之後還預告有更大規模的抗議行動,恐怕又會發生激烈衝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安檢 中信橋 反送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