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9歲男衝火場救陌生女童 雙雙重傷亡

2019/06/14 15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19歲男衝火場救陌生女童 雙雙重傷亡

無私的愛!美國紐約市一棟16層樓公寓9日凌晨發生火警,現場火舌猛烈、濃煙狂竄,19歲少年路卡斯(Lucas Silverio)趕緊帶著奶奶逃生,不過他恰好瞄到一名3歲女童雅斯琳(Yasleen London McDonald)和媽媽在火場走失,隨即奮不顧身衝回火場,企圖救出女童,無奈最後兩人都不幸身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紐約市布朗克斯(The Bronx)一棟公寓日前發生火警。(圖/每日郵報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路卡斯發現公寓失火後,馬上和表弟一起帶著高齡的奶奶逃出火場,不過在逃跑過程中,他意外發現一對陌生母女走散了,媽媽成功逃出,但女兒還在公寓內。路卡斯聽完,毅然決然將奶奶託付給表弟,自己回頭奔向公寓14樓,忍著惡火燒在身上的痛苦,突破重重濃煙,終於將雅斯琳救出火場。

 

▼路卡斯不顧生命危險,只為了救雅斯琳。(圖/每日郵報)

 

不過兩人一度受困火場,身上都有超過80%灼傷,加上吸入過多濃煙,送醫時情況都不樂觀。雅斯琳在醫院經過一晚急救,隔日宣告重傷不治,而路卡斯則是撐了2天後身亡。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起火點位於公寓頂樓,疑似有易燃物被丟進垃圾集中處理區釀災,但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 

▼路卡斯英勇的事蹟被大讚。(圖/gofundme)

 

而雅斯琳的媽媽雖然在火災中喪失女兒,但她還是激動讚美路卡斯英勇的行為,同時悲泣「他是英雄,我會為他祈禱,我甚至來不及感謝他…」,雅斯琳的的叔叔也忍不住悲傷,直呼「路卡斯為了陌生女童,願意冒著危險衝入火場,他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」。

 

(封面圖/每日郵報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帥抱嬰衝出火場!打火英雄曝光:只是盡本分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美國 英勇 火災 無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