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警朝記者開槍 外媒喝阻無用 怒嗆:習近平愛你

2019/06/14 12:18 字級:
讀稿
港警朝記者開槍 外媒喝阻無用 怒嗆:習近平愛你

香港12日大規模的「反送中」抗爭,引發國際高度關注,美國總統川普注意到抗議群眾規模驚人,說是他第一次真看到貨真價實的「百萬人示威」,西方國家大多呼籲港人權益需受重視,希望仍能保持和平,不過也有外媒拍攝到,鎮暴警察竟然也用暴力手段來驅趕記者,記者幾番大聲喝止無效,最後對鎮暴警察怒嗆:「習近平愛你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香港大規模的「反送中」抗爭,引發國際高度關注。(圖/取自推特 Hong kong hermit


外籍記者:「你是在射媒體,你是在射媒體。」

 

畫面上的法國記者大聲提醒香港鎮暴警察,射到的是媒體,但對方置之不理仍以暴力手段趕人。

 

鎮暴警:「走開。」

 

外籍記者:「不,你射啊,你射啊,這裡還是香港,不是中國,還不是。」

 

這名記者最後氣不過,怒嗆警察。


鎮暴警:「習近平愛你。」

 

香港12日反送中示威,影像被傳送到全球,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波蘭總統時,也被問到這個議題。

 

▼示威中竟有警察用暴力手段來驅趕記者,並對鏡頭大喊「習近平愛你」。(圖/取自推特 Hong kong hermit


記者:「當你看這樣的示威?」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據說有一百萬?」


記者:「真的是有一百萬人。」
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是我見過未膨風的大示威,我相信香港和中國大陸能夠解決問題。」

 

▼美國總統川普表示,香港反送中是他見過未膨風的大示威。(圖/中央社)

 

西方國家大多呼籲,中方需正視港人聲音。

 

德國總理梅克爾發言人賽伯特:「在任何情況下,大部份示威者能夠和平表達訴求都是好事,在這個立法過程,我們希望各方都能確保香港事務能繼續保持和平。」


澳洲外長潘恩也表示,支持香港人表達言論自由的權利,但雙方都應避免暴力衝突。


 彭博社一篇評論說,香港「正面臨評估時刻」,明白點出,中國侵蝕前殖民地的自治權,威脅到經濟成功的根基,時代雜誌亞洲版以THE RESISTANCE為標題,聚焦香港人民的抵抗,接連兩次大規模示威,反送中訴求獲得更多國際關注。


(封面圖/取自推特 Hong kong hermit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