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港立法會開議前急剎車 送中條例二讀宣布延期

2019/06/12 11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香港立法會開議前急剎車 送中條例二讀宣布延期

香港立法會今(12)日預訂二讀「逃犯條例」,香港反對民眾發動抗爭,大量民眾聚集在立法會週邊的道路,一路跨過警方柵欄向前推進, 全力阻止惡法通過, 更不斷喊著「撤回」的口號。原訂早上11時二讀「逃犯條例」的修訂,也因為數千示威民眾佔據道路,強力要求政府撤回修例。因此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剛剛宣布延後大會開會時間,具體時間另行通知,但是立法會外民眾示威抗議人潮仍未散去,持續僵持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港民不滿港府強推送中條例,包圍立法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 劉依晴:「可以看到香港民眾群情激憤 ,一直告訴大家過來過來,主要是因為他們在這邊圍鐵圍欄搭起簡易樓梯,讓民眾可以佔領馬路。」


抗議逃犯條例的民眾,在香港政府總部前,持續進行抗議行動,民眾不斷搬移鐵馬柵欄向前衝,其他人站在一旁鼓噪。

 

隨著反逃犯條例的抗議持續,香港警方從昨晚到今(12)日持續戒備頭盔、盾牌、警棍全副武裝,部署大批警力戒備、巡邏並且在重要路口設置崗哨,試圖控制包圍立法會的緊張情勢。

 

▼香港警方從昨晚到持續戒備、全副武裝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但大批的抗議民眾依舊不斷增加,根據香港電台報導,香港立法會已經發布黃色警戒,包括議員助理等證件都已經失效,需要議員提供新的資料,議員助理才有辦法進出立法會。


香港官方與民眾之間的對峙,隨著今(12)日的二讀程序更加的劍拔弩張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議員砲轟 網傳抵制 韓:絕非不關心香港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香港 立法院 反送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