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退伍男獄中暴斃!家屬領遺體…大腦心臟全消失

2019/06/11 22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退伍男獄中暴斃!家屬領遺體…大腦心臟全消失

美國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,一名41歲的退伍軍人告知家人,自己要到監獄去處理一起酒駕案件,再到紐約探望家人,但是在2天後,家人卻收到他的死訊,更奇怪的是,家人領回他的遺體時,發現他的大腦、心臟和喉嚨等器官和部分全都不見了,而所方人員的回應更讓人傻眼,家屬完全無法接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軍人名叫帕爾莫(Everett Palmer),他在去年(2018年)退伍後,預計先到賓夕法尼亞州監獄處理一起酒駕案件,再回到紐約探望家人,但2天後,帕爾莫的家人卻突然接到他死在監獄裡的消息,不過卻無法得知他的確切死因,因此他的家人便委託律師梅里特(Lee Merritt)幫忙追查真相。

 

▼帕爾莫離奇暴斃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 

梅里特接受委託後,從驗屍報告中得知,驗屍官一開始認為帕爾莫是在監獄內吸食冰毒,所以出現極度亢奮的狀況,便用頭撞向牢房大門,但3個月後又更新報告,註明「無法確定死因」,還排除了「自殺」的可能。

 

▼帕爾莫遺體上的器官被沒收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 

讓帕爾莫的家屬最無法接受的是,帕爾莫的遺體被領回時,除了外表有許多傷口,他的腦部、喉嚨和心臟等重要器官竟然都不見了,經過反映後,驗屍官才表示是他們保存帕默的器官,為了進行屍檢,還強調這種行為在調查中很常見,而梅里特也發現驗屍官是將器官存放在獨立實驗室,但拒絕交還給家屬,令家屬都覺得很詭異,懷疑這些器官與帕爾莫的死有關。

 

▼帕爾莫的家屬想查出真相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 

此外,由於驗屍官曾說帕爾莫是因吸食冰毒後失控死亡,但家屬事後也表示,帕默雖然曾有用藥前科,但不曾吸食冰毒,家屬們都無法相信身體一向健康的帕爾莫會突然暴斃,因此,家屬們也在臉書成立粉絲團專頁「Justice4Everett」,希望能幫帕爾莫討回公道,早日釐清事情真相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詭異!2對夫妻同天入住同間飯店…7天內死3人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